Thursday, November 11, 2010

十年

我看了她的面子书上,
我看到了她最近听回《十年》这首歌。。。
我还记得我告诉她这首歌的意义。。

如果那两个字没有出现,我看今天还是不同的。。。
怀抱既然不能逗留,何苦在离开的时候一边享受,一边泪流。。
十年之后,我们是朋友,还可以问候,再也找不到拥抱的理由。

两年了,
我还是对你有于心有愧。。

我实在是错了,
我让你活在痛苦的记忆里头。。。

我还是希望默默地祝福你,
守护你的未来和一切。。。对不起再也对你起不了作用。。

这个是你的痛苦,也是我要永远铭记在心的一切。。。
让我知道爱情是不可以说了就算。。。

老天啊,让她脱离这个痛苦的记忆吧。。
我以后都会为她祈祷。。。

于心有愧。。
如果十年后,你依然不能忘记,
我会实现我的承诺,我会陪伴你走下去,到另一个十年,到另十个十年。。。到永远。。。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的人生似乎亏欠很多人。。。

阿葉 said...

居家網路創業免費試用中
學習簡單只要複製成功模式
免費加入體驗 http://wahez.weebly.com
註冊後請留意您的信箱並於我連絡,系統將會提供完整居家網路創業資訊!

Anonymous said...

回头看,几年就过去了。。。再看看。。。原来从来不是故事里的主角,没有开始,没有肯定,更没有结束。。。原来彼此是彼此的过客。。。从来什么都不是。。。时间过了,思想成熟了,长大了。。。谢谢你曾经的过客。。。生日快乐(^_^)再见了。。。陌生人。。。

魏廷蓮 said...





台灣辣妹視訊網
6699視訊美女
6699視訊美女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
成人視訊
免費視訊聊天交友網
免費視訊聊天室
影音視訊聊天室
台灣免費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
台灣免費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台灣甜心女孩視訊
漾美眉視訊交友
Q女孩真人視訊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免費寂寞交友聊天
台灣甜心辣妹視訊
台灣視訊聊天室破解
影音視訊聊天室
真人美女視頻交友
一對一免費視訊聊天室
台灣麗人視頻聊天室
台灣麗人視頻聊天室
真人秀聊天視頻網站
真人秀聊天視頻網站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視訊聊天交友
影音視訊聊天
金瓶梅影音視訊聊天室
173免費視訊聊天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情色視訊
視訊美女
小可愛視訊聊天室
色情視訊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