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4, 2009

人。忍

还记得,2007年的4月份,
一般的理事会议进行,
主席与署理不约而同地说,
志忠,你来当秘书。。。

我虽然参加了很多团体学会,
但就是没有当过秘书。。。。

要我如何是好呢?

但在众人的支持下,
我毅然接受了。。。

2009年的4月份,
有一个理事开始质疑,
志忠,你还能当秘书吗?
一个不在吉打州的人,
你能当秘书吗?

有人说,
你已经做得很好了,
不要去理会闲言闲语。。。

有人说,
做得好又怎样?
看他的样子骄傲到,
这样的人可以继续当吗?
你们来说,
这样的人能当吗?

在一个团体,
即使你的付出是101%也好,
你也会听到不满的声音,
因为这样这个团体才会进步。。。

我了解这个道理,
但我不能说我是101%的那个,
但我是尽我所能了,我应该做的都做了。。。
也许还有不满的声音,
但我会去改进,甚至改变。。。。

团体是群体的。。。
不同声音是难免的。。。

但,
人毕竟还是人,
人是血肉之躯,
有情有感性的。。。

当你觉得你已经是尽力而为了,
但还是换来“不爽”两个字,
你会如何呢?

纳闷的心态没有?
可能你就不是人了。。。。

我很纳闷。。。

10 comments:

said...

看开一点吧。虽然你付出了所有但在别人的心中,也许你才付出了10%,甚至1%而已。
你已经尽力了就可以了。
在这世界,人言可畏。

薰衣草夫人 said...

这个世界是很奇怪的,不管你做得多好多努力,还是有人说你不好.
心安理得,别理这些人!

诗艳 said...

我们不可能得到全世界认同的。
别人爱讲什么就由他们吧!
最重要的是,你尽了你的能力,也问心无悔。

周某 said...

这个让我想到上次足球比赛的时候,我当裁判..

很多人不满...

娟 said...

能忍就忍吧 =)

我在工作地方被欺负得很惨。。。也学会一个字 -

忍!!

c@therine said...

我们无法迎合全部人,
只要问心无愧就好了!
cheers!!

boonteong said...

别说101%,即使是200%,
也是不会得到100%的赞同的。
只要问问自己,
自己已经尽责了。

hehe said...

表理那些小器kelefei啦,浪费时间啦

Princess Je t'aime said...

岂能尽如人意?但求无愧于心~

紫君 said...

我也是,没有当过财政,就偏偏当选财政,回家还要被妈妈骂我。
有付出,就一定有收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