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 2009

被人过了一栋!!

我要崩溃了。。。
刚写好的文章。。。不见了。。。
无奈咯。。。。

电脑坏了,所以经常寄人篱下,
这已经够惨了,又被人过了一栋。。。
惨上加惨。。。。

这几天,我都溜到附近的网咖上网,
目的是要去解释一些青团运的误会,
同时也要回应他们。。。。

当然,我也有向朋友借电脑,
尤其是笑勇,我更时常借他的电脑,
昨天也是借用他的电脑来回复别人,
他在那边问长问短,跟他讲后,
他又情绪化地说:他们根本就是在抹黑,不要理他们,
又说:你那么客气干吗?有奖分咩?

我告诉他,你就是乱来咯,所以才会害到人。。。。
留言后,我忘了我还有一个会议,
立刻赶去开会。。。。

如常一样,半夜回到家,
竟然还有电话响,
朋友打来说,你被批击啊,
什么事情搞到那么复杂,
我笑笑说,是青团运被批击啊,你现在才问太迟了,
他说,我知道青团运被批击是之前的,
现在是你个人被批击。。。。

无奈咯。。。无端端为何被批击?

我立刻借用朋友的电脑看,
朋友在赶assignment,用了一个要杀人的眼光看我,
我还是跟他说:5分钟。。。

一看,什么?我狂妄?
我说她抹黑?
我态度狂傲。。。。无奈咯。。。什么事?

第一个想到笑勇,
半夜了也不理,打电话给他,
他一直否认,还说没有啦。。什么的。。。
我告诉他去看留言跟文章,然后我去冲凉。。。

果然,他打给我了,我一接电话,
他说:对不起啊,我不知道影响那么大的,
你留言后匆匆跑人,你的户口还没sign out,
所以我就去看咯,哪里知道她不敢放你的留言,
证明他心里有鬼咯。。。我就立即质问她咯。。。

天啊,你用我的名义去骂人?
难道你以为别人是要24小时在电脑前回应你吗?
笑勇感觉我生气了,
一直说对不起,还说他会解释的。。。。
让你去解释,岂不是越弄越糟?

没法啦,自己也有错,错在疏忽。。。
我久等朋友去睡觉,
然后跟他借用电脑回复。。。。
也希望那个博主可以谅解。。。

换这是我,我也难以相信咯,
感觉上在篇故事,但没法啦,我还是需要解释的,
别人用你的名义,你会给吗?
但我还是希望她谅解。。。。

若我要如此情绪化回复她,
我老早就不用长篇大论咯。。。无奈。。。。

但我还是很不爽,
我在这里呼吁网友们千万不要盗用别人的名义,
这样会害死人的。。。。。

我beh tahan你啊。。。笑勇。。。

我还是无法重回部落格世界,
这是我溜出来上网的。。。。想不到我此次的文章又是发泄不满。。。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希望你很快就會雨過天青

陈志忠 Chee Tong said...

谢谢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