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3, 2009

明。暗

每一次,
看到天空逐渐,
逐渐明亮之时,
心中有无比的感慨,
望着天空的我永远觉得是最舒服的。。。
人生,
我不是什么大师,
我不会领悟什么大道理,
但我坚持不要让自己的人生很灰。。。。
灰色的人生?
什么事都是很紧张,
什么事都有了定律,
什么事都是很无奈,
什么事都有了内定结局。。。
这算什么言论?
人生原本就是有了定律、无奈等,
一派胡言!
也许,
你说得对,
但我却不愿意接受,
也不是不愿意,
应该是有一点愿意,
但又不是很愿意。。。。。
换我咯,
我比较喜欢享受,
享受疼痛,享受悲哀,
享受无奈,享受哭泣,
享受羞辱,享受怒骂,
享受一切。。。。。
让一切变得不再悲哀,
享受疼痛与悲哀,
我们才会懂得享受快乐开心,
享受无奈与哭泣,
我们才会懂得享受愉悦大笑,
享受羞辱与怒骂,
我们才会懂得享受成长进步,
朋友让一切变成享受。。。。。
不要再悲哀了,
走出来,
面对一切新天空带来的明亮,
黑暗的环境,你已经接受了?
但没有黑暗也不会有明亮的意义啊。。。。
在明亮的天空下,
蜡烛燃烧自己是很浪费的,
在黑暗的天空下,
蜡烛燃烧自己才是伟大的。。。。
所以黑暗的时候已经过了,
现在是明亮的时代。。。。。
朋友,面对前面未来的吧!

后记:
最近在考试,我也没有时间在网上写部落格,但近几天都很感动,谢谢一些网友的慰问。他们还以为我被人软禁了。这是一个很搞笑的误会。但还是要谢谢大家的慰问。

9 comments:

~珊姑娘~ said...

谁误会你被软禁了!!哈哈哈!!!!

等你回来部落世界^^

花木兰 said...

你是很多感触的男孩。。。^_^

诗艳 said...

很有意思的分享,我同意。。。
没有哭泣,欢笑就不再有意义。。。
祝你,考试成功,新年进步!

Jocelyn Jshin said...

感性的文章~

啊利 said...

我真的,很难以相信,你,狮子,男生。

小女子 said...

祝你名列前茅!

miss*ph* said...

这一篇,有意思!哈哈~

法嚴 said...

哥哥理性﹐弟弟青出於藍﹐理性不失少許感性﹐很好﹐這樣人生才不會失調。。。看見你又覺得自己又老了。。。加油吧幸福小子。。。

sabun said...

个子与文字浑然不同!
够力也!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