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6, 2009

发泄2

谢谢朋友们,
谢谢州主席,
我知道你们都很了解我,
谢谢你们。。。。

传言是无法破坏我们团队的团结,
过了今晚,
我们就会让你们知道我们都很团结。。。

有时候,
你在流传一些谣言的当儿,
你应该去想象一下后果,
组织是不应该牵涉到家庭去的。。。

人家40多岁,你也40多岁,
但我却看到如此不一样。。。、

我还是那一句,
严厉地告诉你,
你的传言会影响我们团队的团结。。。
你应该三思而后行。。。
但由不得我来教你。。。

你的言论是破坏了组织,
破坏了组织的团结!

还有请不要去恐吓人及影响人!!



组织的职位,
我们应该要研究如何去分配,
要研究如何去发展组织,
并非去探讨由谁来当这个职位。。。
或者
探讨谁不能担任这个职位。。。

无聊的老人,
你将是我们的反面教材

3 comments:

BoonTeong said...

人人气我我不气,
我若气死谁人替?

BoonTeong said...

人人气我我不气,
我若气死谁人替?

JJ YU said...

不用去理那“老家伙”~
我们团结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