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 2009

友。情

友情,
永远都是我最注重的,
我可能讲得很厉害,
也可能讲得很无敌,
也许只是虚有其表。。。。。

但是,
我却每时每刻提醒自己,
我今天,走到今天的这一刻,
都是友情力量作为后盾。。。。

中学时期,
我遇到人生的第一次叛逆,
与家人发生争议,
朋友在背后的支持,
让我在没有任何动力下继续我的方向,
继续参与醒狮团。。。。

醒狮团面对问题,
家人在身边游说,叫我放弃,
因为这种的付出是无止境,
也是没有回报的,
但朋友的支持与力量,我继续在醒狮团,
继续我们的使命。。。。

醒狮团的问题解决,
醒狮团开始走上轨道,
这是属于友谊力量的胜利。。。

中学毕业了,
我们决定参与外面的社团组织,
朋友一群二话不说,立即参与,
支持的力量让我在青团运开始青年思维改革运动。。。

朋友的支持,
朋友的分享,
朋友的一切,
就是我的动力。。。。

没有朋友的支持,没有今天的我,
今天的我不是有成就的我,
只是一个有动力继续追求梦想的我,
一起追求我们的希望。。。。

有些朋友根本就不理解,
当然也有些是了解的。。。

有些的明白为何他们要参与,
但也有不知道为何要参与或支持我的。。。

他们有觉得我的梦想是遥不可及,
他们甚至也觉得我的梦想是荒谬,
他们也有的不知道我的梦想意义,
他们有的还觉得我的梦想很无聊,
一切一切。。。。

但是他们还是支持我,
但是他们还是鼓励我,
但是他们还是站一起。。。。

这就是我的动力,
他们告诉我,你永远都是我们的朋友。。。。

这是我永远都不会忘记的,
友情的力量是可以大到你无法想象的,
这不是用讲的,这是用体会的。。。。

也许有人觉得我变了,
也许有人觉得我没变,
也许有人觉得我不是我,
也许有人觉得我还是我。。。

但无论我是谁,
只要我还是陈志忠,
朋友的力量就是我永远的动力,
朋友的支持就是我走下去的一切。。。

朋友,
谢谢你的支持与谅解。。。。

喝茶每次可能迟到,
约会有可能放飞机,
时间准时很难办到,
迟到便饭经常发生,
但你们还是。。。虽然有不满,但你们还是。。。。
谅解我。。。

当然我这次不是真情告白,
我只是觉得我是时候告诉大家,
我的理由很牵强,但确实是对于朋友的一个交代,
朋友不是一个交代就可以,
而是希望这是一种尊重你们的表现,
当然最尊重的还是准时到,但无论如何谢谢你们的谅解。。。

朋友,
你们永远在我心中。。。。

梦想不是一个人去追的,是一群人去追的,
追梦的人可能不知道为何他们要追梦,
但是他们知道他们是为了追梦者而追梦!

朋友,
因为你们,所以我追梦。。。。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讓我想起了一首歌
伍思凱的"有夢有朋友"

Unknown said...

朋友一生一起走~

哈哈,你今天拿着麦克风说的~人生有多少个十年!要活就活得痛快!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