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2, 2009

朋友在身边,明天会更好

今天凌晨,我终于获得我要的答案了,
我早前说我的友谊经营失败了,
如今是我重新开始的时候。。。

在那里失败,就应该在那里开始。。。。

我需要朋友的提醒,
你们都提醒了我。。。谢谢你们。。。
尤其是你,我一直不知道你不满什么,
但是至少我知道了。。。。

谢谢你的坦白!

人会越变越好,那是因为身边的朋友会陪他变得更好!

明天会更好!哈哈。。。

谢谢你!!Thank YOu

2 comments:

美月 said...

我喜欢那句:人会越变越好,那是因为身边的朋友会陪他变得更好!
人间充满希望,因为你相信有希望。。。
快乐哦!

迷迭香 said...

要珍惜你身边的朋友咯...^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