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9, 2009

时间。过去


听着熟悉歌曲的播放,
忆起往事如影片播放。。。

回忆即将模糊了,
但是感觉还是如此强烈。。。。

这是情感动物的缺点吗?

听觉、视觉都被你我的回忆占据了,
也许那时的一切犹如人间美景。。。。

下雨了,
你听见雨声的呼唤吗?

唤起你对回忆的纪念,
时间是残忍的,
脑海的回忆会被时间冲毁的。。。。

但愿这种残忍发生在我身上。。。

因为时间的仁慈,
脑海的回忆不停地播放着你无法忘记的一切。

顺其自然吗?
我很期待。。。。
3年多了。。。。

是不是要多一个3年,
我才能脱离呢?

过去已经过去,
它不会变成你的未来,
不然它就不会名叫“过去”。。。。

2 comments:

smile-lady said...

我想。。。
我大概会错义了。。。对吧???
祝你幸福~~~

迷迭香 said...

很快的又过完一个月了...
期待更好的八月吧 ~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