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3, 2009

2年前的“等待”

时间过了2年,我还是无法忘记,

哈哈。。。一等就是3年。。。。

以下是我在2007年7月13日写下的感受:


等待不是逃避,而是一种面对。

你面对真正的挑战,“等待”挑战你的耐性更挑战你的坚持之心。

等待的感觉很多

有人说是苦闷的,也有人说是悲哀的,更有人说是幸福的

但我说是好的。。。。

等待让人们看出一个人的耐性与诚心,好吗?

等待可以体验人生种种的情感。。。。

在等的道路上,你可以看到你自己的耐心与耐性。。。

你看到别人对你的取笑,笑你等没有结果的事。。。。

这是你的苦闷之处。。。。

你会看到别人阻止你等待,更认为等待是多余的,无聊的。。。

这是你的悲哀之处。。。。

你也会看到别人的支持,支持你的耐心等待,支持你的坚持。。。

这是你的幸福之处。。。

难道只要等待就能拿到成果吗??

有些事情是要等的,但是有些事是要自己创造的。。。

当你创造后,你就要耐心去等待。。。。

创业难,守业更难。。。。

守业关键在于耐心,在于肯学习成长。。。

等待让我学到人生百态,让我知道我的耐心很差也很糟。。。。。

心静自然凉的含义就在其中。。。。

何谓心静??心静乃是放下紧张面对问题,要放就放吗?

答案:不是

而是从耐心做起。。。

自然就明白什么是心静。。。

就是等待,我知道心静。。。。

这是我等待的心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