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3, 2009

空虚。珍爱


人生中,
我们都在谈爱,
爱都是我们关注深切的。。。
情感世界里,
爱,
是大家都需要的。。。。
那么为何有人为了爱去自杀呢?
那么为何有人为了爱让自己堕落呢?
这个问题,
我们通常都把它的答案推给了爱,
难道是为了爱吗?
一个人没有了爱就会失去自己吗?
如果你是懂得爱,
你应该知道爱一个人甚至被爱的大前提是自爱。。。。。
爱恨一线之差,
你越爱一个人,你会越恨一个人?
所以你在自爱的相反是自杀?
可以告诉你,
其实所谓爱与不爱,
又或者是恨与不恨。。。。
都只是因为你的内心
空虚。。。。。。。
空虚的自己以为得不到爱,
其实爱已经围绕着你,
只是因为自己的执著、固执。。。。
不要一直说别人不了解你,
应该说你一直不要让别人了解你。。。
你今天所做的一切是为了爱?
还是为了让别人关注你?
爱是一种艺术,
甚至已经是一种无形的情感,
无法在文字形容的。。。。。
我不是什么艺术家,
我也不是什么情圣,
我在爱情里头永远是一个学习的普通人。。。
我不相信有情圣,
因为在情感里头的潇洒,
也只不过是为了自己不要被伤害,
所以狠心一把而已。。。。
所谓的情圣也只不过是被伤了很多次,
到最后有了很多经验,
所以就可以到处跟别人分享而已。。。
如果没有这些被伤害的经验,
你能滔滔不绝告诉甚至分享吗?
爱人的前提是自爱,
空虚寂寞只是一种借口,
爱已经是围绕着你。。。。
只是看你要否珍惜爱!

4 comments:

迷迭香 said...

要会爱自己
才能爱别人啊....

SIMMY said...

爱自己的人才能爱别人,
所以我很爱自己,当现在还没有爱到别人。哈哈

Katrince Chia said...

goodluck ya ..chee tong..

诗艳 said...

对!要懂得自爱,才会懂得爱人。
写得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