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7, 2009

乱写

有朋友开始埋怨,
明明就说好这里是不可以谈政治的,
为何又有政治?

朋友们,
我谈的不是政治,
而是人事问题,或者一个组织,一群人聚在一起面对的问题。。。。

政治是不同的,
因为都是有嫌疑牵涉利益。

而青年组织只有义务的付出,
当然也有人为了一些私人利益名位而在青年组织搞“政治”,
但这并不是一个青年组织应该存在的,
这是几个人的问题,而并非一群人的问题。。。

不要因为几个人的私人利益斗争而放弃参与青年组织的机会。。。



谈谈近况,
一切回到原点,
大家都看到了,
我陈志忠并非你们想象中的去竞选任何职位,
(那些人的谣言不攻自破。。哈哈)
但我还是服务于青年组织。。。。。

没有职位不代表就是没有服务的机会,
一个会员也可以扮演自己的角色的。。。。
(不像有些老人怕死自己的存在感没有)


有朋友开始觉得我变了,
也许吧,
这已经不是一个热辣的课题,
变好变坏?很主观的。。。我也不给予评价。。。

人总会有改变的时候,
我的改变,我看到了,我想象中的跟现实的距离很远,
但我还是坚持距离远也能达到。。。。。

有很多人说这个社会必须需要很多种类的人一起结合才能体现一个社群的演变,是你改变社群还是社群改变你?这个问题永远是一个谜底,无人能回答。

现实的冲击是很恐怖的,
但梦想变质比现实冲击更恐怖,
因为唯存的梦想与发梦也变了。。。。

但是极端的路向永远都不是属于你的,
你要改变一个现实的社会,你要比现实的社会更现实。。。。
这是包青天的论述。。。。

我们这些所谓的追梦者能不能参考宋朝包大人的名句?
就留给我们这些所谓的追梦者吧。。。。。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梦想。。我比你幸福因为我梦想比你小~

好啦~学长,来支持我的梦想 - opps.com.my

應界 said...

改變不好嗎?
當大家在變,而我們保持不變,那便是自己在脫節。
就算外在的行為都和之前截然不同了,但內心的最終堅持仍然保留那一份執著,未來的路可以走的遙遠。

你好!

i-sHii said...

你应该影响周围,不是让周围影响你。
我看到你的改变了。。。(发型)=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