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3, 2009

了。错

夜深了,
下雨了,
结束了?

原以为结束了,
但是下雨了,记忆也开始回想起了,
夜深了,我还在犹豫。。。。

雨天都是让我想起你我的时候,
难道是我的执著吗?
难道是我的固执吗?

麻醉自己也过了,
欺骗自己也过了,
忘记你的我还是做不到?

你也许不相信我,
你也许不再相信我。。。。

错了,错了,错了,
我翻覆地在喃喃自语,
我为何不表达自己心中的一切呢?

每每我想起你,
我都怪罪自己的一切,
为何在那个等待的过程里做错了?
错得永不翻身。。。。

也许,
我坚信这是一种因果循环,
我愿意让这因果发生在我身上。。。。

我还是我,
你还是你吗?

也许你再也不再信任一切了,
因为一个承诺已经没有价值了,
那承诺早已被我自我摧毁了,
错了。。。。

一切回到原点。。。。
我重新等待未来。。。。。

你呢?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dont worry about your past
cause there must be a reason why they cant make it to your future

Trouble said...

过去就是过去...等待是需要勇气的..
面对呢!希望你真的可以明明白白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你还猜不道WHO AM I 呀!
兄弟!

smile-lady said...

或许。。。
我应该和你一样。。。
回到原点。。。
学习重新开始。。。
应该停一停脚步。。。
看看以前。。。看看未来。。。
我们一起加油。。。好吗?

美月 said...

很多年过去后,你会发现一切就是回忆而已,但又深深影响往后的某些决定。那是人生无可避免的心情故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