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2, 2009

蒲厅圣诞夜节目!


快来参加,我们一起过圣诞节!
只要你认为,你想要,过一个年轻又劲爆的圣诞节!
我们都欢迎你!

蒲厅首个圣诞前夕活动就在 24/12/09 举办。 报名截止日期: 17th December 2009

活动如: 蒲爆镜,破冰行动, 欢乐晚餐 以及倒数。

- 时间 = 3:00 PM
- 地点 = Bukit Bintang ( Pavilion )
- 日期 = 24/12/09
- 服装 = 红或白 ( 上衣 )
- 活动 =

1) 蒲爆镜 - 大家一起"蒲"到爆,其间游戏寻找美丽的,超炫的,搞笑的人一起合照。( 当中最受欢迎类型奖将得到神秘礼物 )

- 蒲厅将提供专业摄影师们,随着大家分队比赛拍照。( 蒲友自带相机也可使用 )

- 此游戏将举行两次,4-7pm 9-11pm

2) 破冰行动 - 蒲友互相交流,让圣诞前夕冰冷的陌生感觉消除。

3)欢乐晚餐 - 我们已经在ShabuOne 餐厅订下,蒲友们将一起使用晚餐。( STEAMBOAT 自由餐)


4) 倒数 - 一起度过2009年圣诞节的到临!大合照中的蒲友将得到神秘礼物!

活动排列:

3:00 pm - 集合
3:30 pm - 破冰行动
4:00 pm - 蒲爆镜 Part 1
7:00 pm - 欢乐晚餐
9:00 pm - 蒲爆镜 Part 2
11:00 pm - 集合倒数
12:00 pm - 祝福大合照


*注* 每一位参加此活动的朋友必须交付RM15 ( 帽子, Sticker , Spray)
*注* 欢乐晚餐一个人 RM30++, 想要加入的朋友们可以联络蒲厅管理层。

*注* 资料会随后补充

*注* 联络人 YinZ : 012 4992102, zhizhong : 012 4708010, GinZ : 016 442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