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减重?减肥?


看来看去。。。还是。。。需要减肥咯。。。
回到家乡,出席堂哥的婚礼,
他们一看,就说:最近你“健康”了。。。
无奈的笑就是我的回应!=.=

体重的故事:
自从我的胃病恶化,
我都很照顾饮食,尤其在熬夜的时候,
我都必须听取医生的指示吃宵夜,
因为医生说我的胃已经是受过伤了,
所以迟睡觉就得吃!

起初还怀疑医生,
哪里有医生叫人吃宵夜的,
结果第二个医生也是如此吩咐。。。

结果一连几个星期熬夜,
我的体重就会增加。。。无奈

所以,再回去问医生,
医生建议:
一,不要熬夜,就不用吃,体重不增
二,若要熬夜,就多运动,体重不增。。。。

结果,
我懒惰了很多个月,
最后变成了肥仔。。。无奈。。。

但现在我开始减肥咯。。。
希望成功!

5 comments:

迷迭香 said...

这个我也需要哦
因为好吃懒做 >.<"

诗艳 said...

祝你:成功!
还有,新年快乐!

Frank C said...

好好照顾身体。

Landy said...

我也正在减肥,大家一起加油吧

魏廷蓮 said...



台灣甜心女孩視訊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小可愛視訊聊天室
小可愛視訊聊天室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免費視訊
漾美眉視訊交友
Q女孩真人視訊
寂寞交友富婆聊天室
台灣甜心辣妹視訊
台灣視訊聊天室破解
影音視訊聊天室
真人美女視頻交友
一對一免費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同城聊天室視頻聊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173免費視訊聊天
s383s 視訊
視訊聊天交友
視訊聊天交友
視訊美女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173 live 視訊
金瓶梅影音視訊聊天室
金瓶梅影音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寂寞交友富婆聊天室
寂寞交友富婆聊天室
寂寞交友富婆聊天室
同城聊天室視頻聊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