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7, 2010

也许



雨天的夜晚,
这又是一个冷寂的晚上。。。

也许,
我都知道,
感情是需要顺其自然的。。。

也许,
我都知道,
这一回是3年后的新开始。。。

也许,
我都知道,
情感世界是可遇不可求。。。

朋友说,
你不要想那么多了,
也许你需要的是主动。。。

我说啊,
一切让它自由地发展,
主动的出发点是好的,过量只会带来无形的压迫感。。。

让她知道,
存在与祝福,
体谅与支持。。。

这不会是更好吗?

也许,
想太多,但不想太多又不能显示你对她的注重!

矛盾了?
情感世界就是一个理智与情感碰撞的地带。。。

以前的阴影,
也许我都会比较。。。

但这一次,
我选择顺其自然与主动出发的中间。。。。

也许,我不应该再也许了。。。

情感的这一块并不是那么简单。。。
但也不是很复杂。。。。

你找到答案了吗?
应该“也许”就是一个答案!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朋友说你要主动,
朋友说我要放开心房。

现实情况并不是那么简单。



也许我们都别管,
只为顺其自然。


羽雨纷飞

陈志忠 Chee Tong said...

干吗留言不要登入自己的户口呢??
又不是不认识你。。。

Anonymous said...

fei take care dont sick

said...

hehe .... one word ...
LAZY....
haha,

Anonymous said...

fei good nite

诗艳 said...

也许,该回家庆团圆了。
祝你: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Frank C said...

走吧,去吧,有什么了不起~

我给你在背后打气~

诗艳 said...

很久不见你更新了!祝福你:中秋快乐,天天开心

阿葉 said...

您想創業嗎? 您滿意現在的收入嗎? 您滿意現在的工作環境嗎?
不需技術 不需囤貨 不需推銷 不需說服 不拉親友
一台電腦就搞定一切 100%在家工作 上班兼創業 家庭事業可兼顧
只要瑣碎時間就能經營 限時免費體驗報名中 要搶要快
http://v707.ug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