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1, 2008

可怜的我!!

找一个自己生活的空间,
找一个他人故事的地方。

也许,
你对了,

意味,
我错了?

对与错在于你与我,
难道就需要那么执著吗?

你说,
永远的理想化只是一个负累。。
难道人不是因梦想而伟大吗?


最近生活篇:
电话又传来了,
“不要再沉迷什么时事评论了!!”
不要再让我看到你的文告出现在报章上!!
就当我要求你帮帮忙,
少一点去评论什么了。。。

我们都担心你被大专法令捉去了,
你要我们放心,
现在的局势怎样让人放心呢?
没书读,人也被关起来,怎么办?

无奈的我只是回答:
“知道了。。。以后不会了。。”

电话最后只传来一声:
“你自己想啦,我懒惰讲你了,就这样”

人就是那么可怜。。。。

这是我个人生活部落的第一篇,
因为我的另一篇已经成为了我发泄的地方,
所以这里就是我的生活篇。。。。

6 comments:

Beverly's Secret said...

hi~~ nice blog...
but are you going to talk about politic again?

陈志忠 Chee Tong said...

sure....
i will talk it in another blog... but not here...

tehyeekeong郑屹强 said...

加油啦,從前我在校園念書的時候經常也受到這種電話,不过我经常都跟电话中的人说,XX,我知道我自己在做些什么,我认为这世界需要有人发声音,才会让这个世界变得更好,如果我连发言那么基本的事情都不敢做的话,我还敢作些什么呢?哈哈!最重要的是我这样做是为了下一代,我们要为下一代建立更好的未来,难道我们要下一代跟我们一样受苦吗?

安哥爵 said...

志忠,这证明了有许多人爱你,而你又爱着许多人。你是有智慧和有远见的。每个人在做一点事,每个人就多了一点希望。

陈志忠 Chee Tong said...

屹强:
大家都是同病相怜。。。
无奈的。。。我的家人不接受如此的理由。。
他们只是说:
“你不要跟我讲大道理,我们不要听,我只是很简单要求你而已,你做不到吗?好,就当我们求你”

你能回答什么呢?
只好静静咯。。。。。

陈志忠 Chee Tong said...

安哥爵:
希望如此咯。。。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