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5, 2008

又是一个电话的“关爱”

又是电话来了,
整夜没有睡觉的我,
终于被电话吵醒。

第一句,
明天什么916集会,
你最好不要给我去,
我警告你,你已经长大了,
不要老是让家人担心你。

来不及反应。。。。

电话又传来,
如果你被捉,
我们是不会去看你的,
告诉你不要逞英雄。

又是一句收场,
“我知道了”

这就是一个让人觉得无奈的电话,
看出去,
马来西亚的天空那么蓝,

天空仿佛告诉我,
只要你认为是对的,
只要你认为良心过得去,
那么你就是对的。

无论如何,
不要让家人担心才是主要,
算了啦,
醒了就上网写部落吧。。。

天空再大再蓝,
我也感到无比的寂寞,
为何家人不能认同我,

也许,
他们太爱我了吧,

也许,
他们就是害怕我受伤害,

这也许,
就是他们对我的关爱。。。

想到这里,
温馨无比的感觉又涌出来了。。。

5 comments:

穎子 said...

我每次进来你的部落格前都在想
你的每一篇文章,都会不会有这些特别关爱的电话记录。

哈哈。

陈志忠 Chee Tong said...

哈哈。。也许吧。。。

因为这里是特别记载我自己的心情。。。

因为我的朋友开始投诉我原本的部落只是一昧讨论政治,他们又担心内安法令,所以就要求我自己开多一个部落写自己的故事。。。

最近类似的电话频频来几,
甚至可以称得上是夺命追魂call。。。

所以只有一个形容词可以用:

无奈

安哥爵 said...

志忠,大家是要留住你这片青山,才不怕没柴烧.哈!笑一个.!

陈志忠 Chee Tong said...

安哥,
愿望如此。。。
哈哈。。。

SehFong SF said...

他们真的很喜欢你这个朋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