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0, 2008

矛盾


考试结束了,
压力结束了,
仰望天空,
感叹,
人活了那么大,
还需要家人操心。。。
考试期间,
天空的颜色没变,
依然如此美丽,
人人在说在讲,
916变天。。。。
为何扯上关联呢?
只因为爱国情操?
换来家人忧心无比?
长大了,
第一个愿望是,
减少家人的忧心。
长大了,
第二个愿望是,
增加爱国的热心。
情况变了,
两个愿望起了冲突。。。。
两个愿望换来了一个矛盾。。。。
但愿矛盾换来一个转折点,
一个成长的转折点。。。
感叹,
仰望天空,
你何时才了解我的心呢?
生活篇:
原来自己一直想要的是,
不是自己最要的。。。。
开始觉得放下她之时,
才了解原来这些都只是刻意而已。。。。
如何呢??
坦然一点面对咯。。。。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在還沒看你這個blog時。。有看過你之前的blog。。。你給我的感覺就是-你是熱愛政治的話題。。我還以爲你只是隨便聊幾句而已。。

但在看了你這個blog 之後,才發覺你是真的熱愛到。。呃,整麽說呢,好像有一種過頭的感覺了哦。。你之前應該有發生一些事吧。。我不曉得。。 :)

可能我才認識你沒多久。。還不是很了解你。。但從你的blog 感覺到你好象常常令你家人在擔心你哦。。

不過呢,身為你的朋友應該要支持你想要做的事,但和你的家人一樣,希望你不會做出一些會令你身邊的人擔心的事。。^^

對不起啊。。說了一些有的沒的,,哈哈。。加油。。永遠支持你的朋友。。。xiaoteng87

陈志忠 Chee Tong said...

我才发现。。。原来这里也有一个留言。。。
谢谢你的谅解。。。
我们去注意。。。
不好意思。。。。

已经一个月了,
我才发现。。。。

谢谢你。。。我会以你的劝告作为警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