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3, 2008

我回来咯!I'm BACK!



我终于可以回来了,
很久没来写部落了,
因为我最近都在忙文化节。。。


我还忙到逃课。。。
哈哈。。。真的是有很多回忆。。。。


但谈到文化节带给我的负面,
我就很气。。。但是我们还是圆满地结束活动。。。
谢谢大家的支持。。。


回到学院了,
大家如常上课咯,
吉打州分会秘书也需要继续上课咯。。。。哈哈。。


我也不知如何,
为何谈起了感情之事。。。
突然感触。。。。

她们问我为何曾经有一段这么好的恋情,
你要放弃?
也许我认为你越希望得到,
你越容易失去。。。

过程也许很重要,
但是已经过去了。。。

对感情开始没有信心?
也许吧。。。
自从那件事发生后,
我对感情真的没有信心了。。。


一切顺其自然。。。
开课万岁。。。上学万岁。。。


谢谢咯,妹妹。。
谢谢你的手信。。。。

我回来咯。。。。


Because of you lo, mui mui....
i write in english in this blog too...

finally i came back to KL,
i start my new sem.....
but i ponteng for whole week already....

last week,
i busy busy and busy...
because of Malaysian Chinese Culture Festival...

i get great memory from it,
but i also get bad memory from its commitee...dissapointed...

came back to college...
whole group still remain the same...
that's great to see it...

suddenly,
we talk about love and something about relationship matters...
why? i don't know why suddenly talk about that...
but what i know is i have less confident on love,
sincere that....i have no confident at all....
don't know....don't ask me.....

and.....
thanks yah, mui mui.....
thanks for your gift....
muack......

I'm Back......

5 comments:

~珊姑娘~ said...

哈哈!我竟然没注意到你有这个部落格!
不好意思喔!
因为我比较喜欢看人家的生活部落。
嘻嘻。
再来!
欢迎你回来部落世界!

陈志忠 Chee Tong said...

不要紧啦。。。
我也是悄悄开的。。。还没有正式开幕。。。
等你来咯。。。。

谢谢咯。。。
潜水的日子很想念部落世界。。。
终于可以回来了。。。

迷迭香 said...

我也来了....^_^

开学愉快!!
我要看你的礼物...哈哈

陈志忠 Chee Tong said...

你要看我的礼物啊??
有点困难。。。我都把它们塞进我的肚子了。。。
哈哈。。。

谢谢你的祝福。。。。

Anonymous said...

看来志忠你在部落世界蛮受女孩子欢迎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