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6, 2008

一个人没有了存在价值


很累、很累、很累。。。。
忙完了一个拉曼生的论坛,
忙完了一个青团运的活动,
忙完了一个讲座会的主讲。。。。
终于我可以回来写部落了。。。。。
我又在拉曼找到一个“有感觉”的组织学会,
那就是华文学会辩论班。。。。
我必须感谢所有协助我们的会员朋友。。。
谢谢你们的支持。。。
在这个论坛活动中,
我看到很多很有心的会员,
他们不理会一切,只是全力协助我们,
我们必须感谢他们。。。。。
感情篇:
没有感觉了?
是因为我们理智冷血了?
两个人在一起的大前提,
我们必须通过所有理智带来的冲击,
包括了如何在理智冷血的情况下体会对方。。。
但是,
很显然的,
我看不见有任何人陪我冲过了。。。
难道,
一定要经过这个才能吗?
如果不经过这种冲击,
也许我们以后的路就不能走的远,
相反的,
如果选择逃避,
我们一开始就在一起,
我们的路会走得不远甚至很快就结束我们的路途。。。
近来,
我看到很多,
我不想再有人被伤害。。。。
宁愿你学会伤害别人,
我也不想你被别人伤害。。。
如果你要恢复以前的你,
没有人会阻止你,反而支持你。。。
因为你已经学会了如何应对。。。
如果以后有人再伤害你,
你至少有了“防身术”。。。。
恭喜你,
以后的你要如何,
我也不会再理会。。。
也许你根本就没有当我是一回事,
因为我的任务只是确保以后的你不要被伤害。。。
也许你认为这些都是借口,都是谎言,甚至是无厘头的,
我也只能告诉你,
谢谢你,
我在你的心目中已经没有存在价值了。。。
你成功了。。。
送给你的:
等待是一种无比的幸福,
等待你是我持续心跳的唯一理由。。。

10 comments:

安哥爵 said...

我来看你的心.
真的看到了.

KfC~d3LiCiOuS! said...

哈咯,久仰大名,谢谢你的拜访。
两个部落,想了想,选择了在这里留言,
另个是政见交锋之地,这里是交友之地 :)

你是青团运,我是青运,呵,我常说,
大家都在做一样的事情,只是名字不同,
或许有天能针对青年课题交流交流?

~珊姑娘~ said...

你好厉害+active喔!!!那么多活动!

有兴趣看你主讲呢!!放上video吧!

陈志忠 Chee Tong said...

安哥,

你真的看到我的心吗??
不要骗我咯。。

陈志忠 Chee Tong said...

KFC,

久仰大名??何来呢?
你也是应该第一次来到我的部落格吧?

青团运与青运原本就是一个相同理念的青年组织,所以都不会分你我。。
所以我坚持只要是青年组织,我们就是一家庭。。。

可以啊,我们约一个时间见面。。。

陈志忠 Chee Tong said...

珊姑娘,

没有啦,
别人的活动邀请我而已,
我哪可以要求别人录video呢?

会让人觉得我很麻烦的。。。。哈哈

迷迭香 said...

和你分享这....


等待 是一种痛苦
期待 是一种快乐

而痛苦的等待里 会有段快乐的期待
而快乐的期待里 会有段痛苦的等待


~ 黄俊郎

KfC~d3LiCiOuS! said...

在很多地方都看到你的脚印,你也曾经当过阿武叔笔下的主角嘛,所以才说久仰大名,呵呵。

我的联络号码是012-3066707,劲晖。在雪隆一带有什么活动可以联络我吧,安排到时间就会过去。保持联络!

陈志忠 Chee Tong said...

迷迷香,

谢谢你的分享哦。。。

陈志忠 Chee Tong said...

劲晖,

我会联络你的。。。这是我的电话0124708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