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9, 2008

醉翁的文章分享

昨天要写部落格的,
但是无奈的,
我被酒精冲昏了头脑。。。

一个午餐,变成酒会,
我还是第一次在下午阶段喝烈酒,
这是一个很恐怖的经验,
同时也很可怕。。。

昨天每一个人都在问我,
你为何不要找一个女友啊?

我只能说我觉得还不是时候,
也许我喜欢的人根本就不相信我,
所以你要我如何呢?

情感世界里头是奥妙。。。

今天醒来,
头快爆了,
根本无法去赴约,
所以只好再一次的方飞机。。。

对不起啊,学运。。。。。

今天看看大家的部落文章,
大家都在谈党选,
在不然就谈一些金融风暴。。。
不会很无聊吗??

也许吧,
但是我自己也在聊。。。

今天也许酒精作祟,
所以无法很清醒地写文章。。。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ha.

Anonymous said...

wow, very special, i like it.

迷迭香 said...

醒了没? :P

陈志忠 Chee Tong said...

最快醒了。。。哈哈

Anonymous said...

哈哈...沒想你的酒量那麽的差哦....哈哈.....
有和我一樣的情況...別人都會問我同樣的問題...
但我卻覺得有時候,不是你想開始就開始的,有時會顧慮很多問題..是要想好好以免以後的後悔..在不然就是還沒遇到一個可以讓自己真真有心跳的人....所以,只能說一切隨緣咯...對嗎?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