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3, 2008

累忙了?忙累了?


累是一种幸福,
累是一种充实,
累是一种无比的快感!
心理医生立即回应,
你患上了工作疯狂症,
简称是“工作狂”。。。
立刻从梦中惊醒,
原来只是梦而已。。。。
最近确实很忙,
之前的全国华人文化节,
现在又有辩论班的口水论坛,
再来就是青团运的活动。。。
你知道吗?
我要找你聊天的时间也没有,
所以,
朋友们,不好意思,
我近期确实很忙所以无法一直上网部落。。。
但我还是会坚持6天内一定要刷新我的部落。。。
我还是做得到的。。。。
感情篇:
还是老话一句,
我真的变冷血了,
冷血的我成功影响她了,
她也开始冷血了,
所以大家变成冷血异族。。。
自己没有感情的方向?
是的,
确实如此。。。哈哈
送给你的:
雨天的你感觉无比的苦叹,
晴天的我何尝所有的悲哀?

3 comments:

~珊姑娘~ said...

原来你这么忙喔!!!!
慢慢来,别累坏了。
哈哈!你的梦真可爱!!

迷迭香 said...

我也忙到晕啊....>.<"

我的想法是
至少我还有一份工作
感恩 ~ ^_^

問文 said...

“忙”

就是“心”加“亡”

代表心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