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 2008

“梦”还是“痛”??dream or pain?

听了周杰伦的新歌,
看了最新我要看的电影,

我发现,
我对其中的一首歌特别留意,
《给我一首歌的时间》

在一起叫梦,
分开了叫痛,
是不是?
做不完的梦最痛呢?

一部电影,
带来了一个启发,
让我认为人间有情才是一切,
没有情感的世界犹如末日般的无趣。。。

“情”
让人在做许许多多的决定之前,
我会考量、考虑甚至思念一些回忆,
让人的情感更为发挥。。。。

人常说,
我们需要面对现实,
但是,
如果这个世界只有黑白,
而完全没有色彩,
这个世界还有完美的地方吗?

2个人在一起,
确实是一场梦,
我们需要珍惜。。。

2个人分开了,
确实是很疼痛,
我们彼此难受。。。

也许,
最难受的就是还没有做完的梦。。。

等待还是一种期待的梦?
等待还是一种期待的痛?


生活篇:
最近,
我为了我自己的“妹妹”,
第一次在别人的面前唱歌,
而且还是清唱。。。

很难得,
我自己也不可想像,
为何我有这样的勇气。。。

在那么多人的面前,
第一次唱歌。。。。

还是第一次。。。

did you heard it before?
Jay Chou's new song,
translate for you all
"Give me a song of the time"

i like its lyrics,
two persons together is call as dream,
two persons break up is call as pain,
is it mean the most painful is the dream that not yet complete?

waiting for you,
pain or? dream?

i don't know,
but i know i will continue to wait....

wait untill you say yes..........


ok,
share with you all,
i sing a song first time
in front of so many people....

this is my first time,
i did it in feeling cafe,
and it is for you, mui mui.....

happy birthday yah......

22 comments:

KfC~d3LiCiOuS! said...

哈咯...我是你认识很久/最近认识/没有很熟/认识假装不认识/想认识又没机会认识/没见过/没听过/根本就是另外一个世界..的人。我有时忙到上厕所都没时间,有时得空到可以无聊一整天,少不了的就是,我会把我的脚印留在以下两个天地,你就花你在电脑前面发呆的时间过来看看咯,我要求没有很过分呱,我只是不忍心看你浪费宝贵的生命罢了,希望你能理解我的一片苦心,哈。

http://kfcdelicious.blogspot.com/
一个记录思想 言语 观点 心态 际遇 未来 的图文空间

http://kfcdelicious88.blogspot.com/
看 读 听 聊 写 游走在马来西亚的 政 经 文 教 科

有空来兜兜风吧,和我进行思想的碰撞,语言的交锋,劲叻!

KfC~d3LiCiOuS!@疾风知劲草

Miney said...

我也很喜歡這首歌
最愛了
只是覺得歌名太白化了 呵呵

陈志忠 Chee Tong said...

白化什么意思呢??
我们都是同道中人。。。

Anonymous said...

有感受到...

~珊姑娘~ said...

哇!!!!!!!!!!!!!!
你知道吗!!!给我一首歌的时间是我先自阿最爱最爱的歌!!每天要听很多篇呢。。。。。

歌词也很好!!!!!!

陈志忠 Chee Tong said...

未来人琦子,
感受到?
什么呢??

陈志忠 Chee Tong said...

珊姑娘,

也许因为我爱他的歌词,
所以才接受他的曲风。。。

穎子 said...

原来很多人都喜欢周杰伦……

迷迭香 said...

他的歌词很值得细心体会...^_^

Carrie_Nice9 said...

我也很喜歡這首歌~ ^^

陈志忠 Chee Tong said...

蝴蝶,
你也是喜欢周杰伦??
但我不全然,我只是对他有一种的认同。。哈哈

陈志忠 Chee Tong said...

迷迷香,
是的,他带出的歌词让人有无形的伤感与想象空间。。。。。

陈志忠 Chee Tong said...

nice9,

谢谢你来我的部落格留言。。。。

我是超级喜欢这首歌的词。。。。

安哥爵 said...

志忠,
哈.我不是装年青.
我是喜欢周杰伦.
也喜欢你喜欢这首歌.

我们的频道还一样.

听了歌后,你要放松,过滤与停歇..
或丢掉某些东西.

反正,你都可以清唱了.

EngHwa said...

这首歌不错!还有一首我也很喜欢的是“说好的幸福呢”
没想到你也是blogger哦。。
哈哈!Linked you up了。。

Anonymous said...

哈哈。。沒想到你一整晚都在寫blog。。。哈哈。。而且是兩語並用呢。。。你真是對她好細心啊。。。。哈哈。。希望她知道你的用心。。哈哈。。。

陈志忠 Chee Tong said...

安哥,
哈哈。。。装青年也无妨啊。。。
我一直都当你是“时青”
时代青年。。。。哈哈

陈志忠 Chee Tong said...

enghwa,
哈哈。。。
我当部落客已经有一段时间了。。。
只是你不知道。。。

谢谢你来到我的部落。。。

陈志忠 Chee Tong said...

xiaoteng,
写部落是我的兴趣嘛。。。
对自己的妹妹要好一点。。。
但是不要乱想咯。。。。

Anonymous said...

哈哈。。。好啦好啦。。。開玩笑而已嘛。。。不要那麽認真。。哈哈。。 就不好咯。。。我那麽的支持你, 你卻不曾在我的部落格留言過呢。。。唉。。。你這個朋友真的令人好失望哦。。哈哈。。開玩笑的。。哈哈

陈志忠 Chee Tong said...

xiaoteng,
谁说我没有在你的部落留言??
不要诬赖我咯。。。我有留言咯。。。

Anonymous said...

哈哈。。。啊。。。不好意思。。。那時我還沒上我的部落格看一看。。哈哈。。。。sorry lo。。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