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4, 2008

付出才有爱?


一切沦为空谈,
一句没有付出。。。
爱情原来是讲究付出?
也许我还谈不上是一个懂得爱情的人。
付出+努力=幸福
爱情的方程式?
也许我不懂这个方程式,
所以我在爱情这一科不及格了。。。
谈谈。。。说说。。。
原来都是我的错。。。
不去爱是一种错?
继续等待是一种错?
不敢爱是一种搓?
勇敢坦白是一种错?
忧伤是会让人上瘾的?
哈哈。。
回答这道问题的学问就是一笑置之。
我不是忧伤,
而是有感而发。。。
一切沦空。。。等待是没有结果的?
因为我的等待是没有付出?
只是傻傻地等待,
所以我是守株待兔?
难道要我付出才可以吗?
只要付出,幸福就会来敲门了?
但付出是怎样的?
能看到的?能摸到的?还是感觉到的?
也许你感觉不到,
好了,
你说我没有付出,
我就没有付出。。。。
因为,
我的付出是为了你。。。

8 comments:

迷迭香 said...

你是用自己的方式去付出
可是她用她想要的方式来衡量

所以就有出入咯...

Anonymous said...

有空出来喝茶谈心事啦。。。嘻嘻XD

Anonymous said...

最近又有煩惱?。。。需要借耳朵嗎??哈哈。。朋友,我的耳朵隨時借給你。。^^

陈志忠 Chee Tong said...

迷迷香,
我认同你,
永远都认同你。。。。

陈志忠 Chee Tong said...

aaron,
好的,你安排出来咯

陈志忠 Chee Tong said...

xiaoteng,
我不要你的耳朵啦。。。
待会儿你听不见,怎么办好呢?

穎子 said...

付出不求回報,纔是真正的付出。

Anonymous said...

每一个人的生活方式不同,
所以很难要别人认同你的方式,
可能你已经真心付出了,
但是她却感受不到,
只要你是用一颗真心来付出,
有一天她一定会感受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