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8, 2008

心。新

你说,
不希望再被伤害,
你说,
不希望听见承诺,
你说,
不希望继续等待。。。。

我说,
不能承诺,但会尽力,
我说,
即使承诺,也无法保证,
我说,
等待的期限可以永远。。。

你害怕被伤害,因为你没有信心了?
我了解,
我明白。。。。

也许我不应该在这个时候出现,
因为你还没有得到心灵的平复。。。

也许我不应该急着一时的冲动,
因为等待的期限是可以一万年。。。

也许我不应该在这个时候谈心,
因为你的心镜已经破碎得零散。。。

也许我们都需要时间,
等待的继续。。。。
不要压力。。。永远才能出现。。。。

一切回到原点,
我们还是朋友,
朋友的互相了解是你心灵最好的良药,
朋友的互相体谅是你重新拾获的机会。。。

我不强求。。。我也不奢求。。。

因为我连爱一个人的资格也没有。。。

2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每个人都有--爱人的资格。
就像每个人有呼吸的权利一样。
不同的是。。。每一个人对 - 付出 - 这二字,有着不同的定义,想法。

等待。。。真的很痛苦。值得吗?等待的过程所带来的空虚感,不是每个人能承受的。

空洞的心灵需要爱来填满。。。
而受伤的心灵需要时间来填满。。。
难道。。。受伤的心灵能用真爱填满??

此时的她,应该是站在分差路口 -
LEFT转,是一个人走。一个人堕落。
RIGHT转,是和你一起走。

左右不分的她,该怎么办?
我很好奇。

Anonymous said...

那么我了解,
那么就是要他尝试放下?
我们应该鼓励他放下。。。。
受伤的心灵已经受伤了,
我并不认为他可以用真爱来填满,
他每天都忙着自己的事,
根本就无法好好去爱一个人。。。

他是一个没有真爱的人,
不用理会他,
他是一个假情假意的人。。。。

Anonymous said...

没有真爱? 假情假意?
好伤人的字词。

我想他不是这种人。

他的内心世界
有谁会比他更了解自己?

忙碌的生活
......是他的选择。
冷漠平静
......是他选择面对这世界的方法。

而...选择爱他的女人
就是选择包容这一切。

如果连这最基本的了解/包容之心都没有,
何谓长久?

- 众.生.百.态 -

他对爱情的观念,真的由不得我们来判断。

Anonymous said...

你不要被他欺骗了,
他是一个没有良心的浪子,
我不认为他会有改过自新的时候。。

我劝你还是尽快离开他,
他不是一个好男人。。。
也不会是一个好情人。。。

Anonymous said...

他是不会停下来,
也不会用情专一的人,
他是一个没有真爱的人,
因为他曾经告诉我,
上天很公平,
因为上天给了他一切,
只拿走他唯一最重要的真爱。。。

他没有资格去爱一个人。。。

Katrince Chia said...

chee ting how u recent?
r u ok?
look sad e?

Anonymous said...

上天很公平,
因为上天给了他一切,
只拿走他唯一最重要的真爱。。。

这句话。。。
他也曾经告诉过她。

资格?很抽象的名词。
爱一个人,需要资格的吗?

不够资格。。。
只是个借口。
骗自己不去爱的理由而已。

真爱?专一?
没必要担心。

也只有时间能证明。

xon said...

初到此部落。
什么是资格?
时间?身份?
什么是爱?
关系?彼此之间的心意?

自卑面前是没有爱。

Anonymous said...

他永远都是一个很会找借口的人,
所以你对了,
他很喜欢说他自己没有资格爱人,
其实就是逃避爱。。。。

不要被他骗了。。。
他是一个理智胜于感觉的人,
他是不会爱上你的,
你不要傻了,也不要天真了。。。

Anonymous said...

小姐...

论资格
我和你都不是当事人,
我们都没有权利批评他的爱情吧~
你也没必要把他的爱形容得
分.文.不.值

何谓好情人?
天天陪伴你吗?

何谓好男人?
不抽烟不花心吗?

如果这是你的想法,
那么,你的爱
...未免太肤浅,太表面了吧。

我傻?天真?
小姐,印象中,我好像没提过自己的事。

Anonymous said...

那么为何你一直帮他讲好话??
不知道是不是这个陈志忠自己的分身。。。

你是不是爱上他??
他不是一个好情人。。。
因为他不懂在情感世界上处理两人之间的关系,更不体谅女生。。。
这样的男人还有用吗??

我承认他是一个很好的男人,
也是一个很有能力的人,
甚至是一个很好的朋友,
他是好人。。。
但不代表他就是一个好情人。。。

但我不觉得他会是一个好情人,
他不会当一个男朋友。。。

谁说我不是当事人??

Anonymous said...

我不是志忠。
我没有在帮任何人说话。
我只是很理智,很主观的把我的想法说出来。

处理两人之间的关系?
试问
问题一出现
又有多少人会处理得好?

何谓体谅女生?
你已经知道他的生活习惯了
还能任性的要求那么多吗?
既然了解,
为何又埋怨呢?

这样的男人没有用?
说到尾 -- 这段爱情是你自己的选择

Anonymous said...

好,看样子,你很喜欢他咯?
爱情是没有理智的。。
你不要想太多。。。

对,就是因为选择,
所以我才劝你不要选他。。。

他不是没有用,
而是一个好男人,甚至是一个很好的男生,
但他绝对不是一个好情人。。。

我喜欢他,我接受他的时候已经知道了,
但不代表我不能忍受。。。

Anonymous said...

我也有爱过其他人。
我也曾经被爱情重重的伤害过。
我也为爱哭过。
我也曾经为爱心痛过。
我也堕落过。
我也懂一个女人需要什么。

如果不满,
就和他坦白;
既然爱他,
就包容接受他的一切;
既然接受了,
就不应该抱怨;
如果知道自己会抱怨,
为何要开始?

爱情不需要理由。
但爱情需要理智,需要智慧。

没有智慧的谈一场恋爱
会有明天吗?
即使有明天,
你能保证有后天吗?

有智慧的爱,
也未必能走得远。

何况是没智慧的。

Anonymous said...

各有各的说法。每个人都有不一样的想法。y我想你还是别想这么多了。我也知道放弃你正正所爱一个人是很难的。爱一个人不是要你去忍受而是接受。如果是忍受的话,那你认为你能忍受到几久?1年?2年?5年?也许你能但你能这样一辈子吗?
如果你正的觉得他不是好男人,好情人,难就早点放弃把。我想你也不会这样快忘了他吧。就需要些时间。
也许你会说我不是你,我不会了解你的心情。但我知道这并不好受。往往这世界就是这样的,好人终会被坏人欺,那下一个坏人也许就是那个好人了。
但好和坏只是一线之差。就看你了

Anonymous said...

选择已否是他人的决定,你是否应该尊重一下别人呢?

他不能够和你在一起,只能说是有缘无份吧。
不必说的他好像永远都是假情假意吧。
人会变的,他不是一个好男人?也不是一个好情人?你凭什么说他啊?

志忠我永远支持你。muacks muacks

Anonymous said...

对,人是会变。但我相信人的性格是很难的

Anonymous said...

理智的爱情还是爱情吗??
你拍拖难道都要用理智来平衡每一件事???那你不是很忙??

难道你付出多少就要他付出多少???
难道你能理智把爱情分得清清楚楚??
如我说得不如你想象的,那何谓有智慧的谈恋爱??

Anonymous said...

我对志忠的感觉
并不是我们讨论的问题之一。

尊重别人的想法和意见
是很重要的。
你有你的想法。
我有我的想法。
志忠也有他自己的想法。

有谁不想好好的谈一场恋爱?
你想
我想
他当然也想。

我们没有权利批评志忠的想法和为人。
我们也得顾及他的感受。
你有感觉
我有感觉
他当然也有感觉。

好吧。
既然你问了
那我就告诉你。
我也曾经爱过他。
我也曾经为他哭过。
我也曾经为了等他而挨饿一整天。
我也曾经为了他而抛弃我的前男友。

不是谁的错。
我只是长大了。
不在对爱情抱着不实际的想法。
一场成熟的恋情
不是想象中那么容易谈的。

Anonymous said...

也许那是你给"理智"的定义。
我不给评语。
对我而言,
爱,可以让一个人失去理智。
但如果没有聪明的爱一个人
结局一样可悲。

Anonymous said...

既然你要如此,
我也无话可说,
希望你不要后悔。。。

他的借口一天比一天更有创意,
他确实是为了国家时事很卖力,
但不见得他会为了爱情而付出。。。

他的朋友很多都来支持他,
我了解。。上面几位都是来支持他的。。

他对爱情的看法永远都是理智的。。
习惯就好咯。。。

我也很爱他,
但不是你们想象的那样,
他根本就不当一回事。。。

如果你继续,
我也没有话讲,
希望你不要后悔。。。

Anonymous said...

你们既然都爱他。。。
那么在这里乱啥???

Anonymous said...

好羡慕他,都这么多人爱他,维护他。好幸福的男生。@@

Anonymous said...

y,你很像我那暗恋他四/五年的朋友。她的名字也是y开始。

我不曾是他的女友。

我知道你受伤过。
难道我没有吗?

有空我们也该交流一下。
哈哈。

Anonymous said...

他是一个假情假意的人。。。。
有可能他真的是一个这样的人。。。

但我相信未来的日子,他会改变的。。。
他其实也跟我们一样在爱情的路途里从错误中学习。。。

everyone deserve a second cha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