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8, 2008

甜蜜。压力


每一次问自己,
你是否适合谈恋爱?
每一次的答案,
我自己也不是很清楚。。。。
一次一次的信息,
也许你只是要发泄,
也许你只是想告诉我,
你现在的心情不好,
也或许你想表达自己。。。
但是,
我开始感觉压力了。。。。
人说,
谈恋爱是甜蜜的,
虽然我们还没有正式,
但是,
我感觉到压力多于甜蜜。。。
你告诉我,
因为心情不好,
你就去喝酒。。。
你告诉我,
因为孤单寂寞,
你就希望有人陪伴。。。
你告诉我,
因为感情复杂,
你就希望不要再被伤害。。。。
心情不好,
我希望你的心情好一些,
但是我几乎无能为力。。。
你孤单寂寞,
我希望可以陪伴你多一些,
但是我几乎没有时间可用。。。
你感情复杂,
我希望你简单一点,
也希望你看开一些,
但往往都会换来肤浅。。。。
我不能再承诺,
我担心我会伤害你。。。。
我的承诺也许是没有价值了。。。
顿时,
我真的感觉,
所谓的甜蜜已经变成了压力。。。。
你越不想她辛苦,
你越会得到无形的压力。。。
你越不想她痛苦,
你越会得到无形的疼痛。。。
(不要对号入座)
恋爱不是那么简单的,
恋爱也不是那么复杂的。。。
甜蜜的恋爱是每一个人都在追求的。。。
甜蜜的背后却是一个人压力的形成。。。
甜蜜的一切换来的是压力还是追求的动力??

1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Jocelyn Jshin said...

加油哟!!
我来回访肋!

Anonymous said...

太喜欢你的文笔了。 嘻嘻!

穎子 said...

和我一樣,渴望愛情卻害怕壓力。

順其自然吧!

~珊姑娘~ said...

喔!!爱情的背后却有压力!

我觉得爱情的背后还是甜蜜!有压力一定是遇上了什么问题,只要把那问题解决了,那就是甜蜜而已!
加油!祝福你^^

Anonymous said...

我认为你已经不适合再压迫自己了。。
你原本就不应该谈恋爱的。。。
你人太好了,
她一次一次的借口,
你应该可以找到更好的。。。

陈志忠 Chee Tong said...

恋爱。体贴。压力

这样长的回复。。
很无奈。。。

陈志忠 Chee Tong said...

嘉欣,

谢谢你的鼓励。。。

陈志忠 Chee Tong said...

A-16-5

谢谢你的喜欢。。。。

陈志忠 Chee Tong said...

蝴蝶,

我们一起加油吧。。。
但我不渴望爱情,因为我已经对爱情失去信心了

陈志忠 Chee Tong said...

姑娘,

也许我的那个不是爱情,
而是一种压力的衍生而已。。。

陈志忠 Chee Tong said...

朋友,

我明白你所说的。。。。

Vivian Ng said...

当在乎存在两人之间,自然会产生压力。压力可以是好的,也可以是坏的。如果,懂得如果将压力作为推动力,对她更好,感情就会升华。如果,压力让两人产生距离,就会让感情分裂。当然,这是双方面的努力,不是一个人的责任。好好和她说出你的感受,或许可以找到一个平衡点,我相信她也不是故意给你压力,有时候女生会有情绪,甚至利用情绪得到关心与注意,往往忽略了对方的感受。

Anonymous said...

有时候女生会有情绪,甚至利用情绪得到关心与注意,往往忽略了对方的感受。

我认同上面所说的一切

迷迭香 said...

她是不是想要你更关心她啊? :P

Anonymous said...

where you come from!

Anonymous said...

I think I come to the right place, because for a long time do not see such a good thing t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