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5, 2008

浪漫。搞笑


每一天,
每一夜,
天空都是下着雨,
我不习惯拿雨伞,
因为淋着雨的感觉很“型”。。。
但是,
梦里的我终于醒觉了,
来了一句话,
“如果你瘦了10公斤,
也许会很有“型”。。。”
再浪漫的夜晚,
再凉爽的天气,
也会因这一句话结束了。。。
后来,
又补了一句,
“你现在也不错啦。。。”
此时,
我感到安慰了,
原来淋雨也有回报的,
我回头看着她,笑一笑回应。。。
原来,
她后面还有一句没有说出口,
你现在也是有型啊,
那就是“很大型”。。。。
无奈的我,
想要继续写下我浪漫的夜晚,
也无法了,
只好将这篇文章变成了搞笑自爽的。。。
浪漫,
原来也有一定的代价,
那就是感觉上感冒咯。。。
一个男人嘛。。。
拿着雨伞,
感觉很奇怪咯。。。
对不起,
拿雨伞确实是不适合我。。。

以后,你的另一半要拿雨伞呢?

那么你就说,雨中漫步岂不是更浪漫?

生病了,
怎么办啊??
生病了,
我煮粥给你吃,
岂不是一种贴心吗??
浪漫与搞笑是一线之差而已。。。

6 comments:

SIMMY said...

如果当我的另一半叫我拿雨伞的时候,我就会说不要,因为很麻烦。哈哈

穎子 said...

哈哈……這樣也行?LOL

~珊姑娘~ said...

很有型及很大型也是一线之差!!!^^

迷迭香 said...

哈哈...就选自己爱听的听进去吧 ^_^

啊利 said...

你也很會耍浪漫嘛~ 雙魚座的嗎?

冬至快樂啊!!

Anonymous said...

You these things, I have read twice, for me, this is a relatively rare phenomenon!
Personalized Signature:常州麻将,常州三打一,常州攻主,常州斗地主,常州4人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