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9, 2008

解释?回应?没有价值的承诺


即使一个解释,
即使两个理由,
即使三个回应,
即使千言万语。。。。
你会满意吗?
解释了,你会不满理由,
回应了,你会说我做作。。。
也许,
我是时候承认,
我在处理感情上的问题很失败。。。
愧疚,又如何呢?
你还是无法接受。。。
y,
虽然我不知道你是谁,
但我应该大概懂你是哪一位,
也许我应该说对不起,
但是我没有假情假意,
对你而言也许我现在所说的都是废话。。。
但是,
我希望你知道,
我从来没有许下任何承诺,
也许当时的我没有立即告诉你,
但我这样做也是为了大家还有更好的未来。。。
你还是无法接受?
即使我讲了一千次,你也许也无法接受。。
但我真的没有别的语言来告诉你,
这些都是出自于真心。。。。
16-5-A的我,
你已经看到了,
我也没有什么话可以说,
但是感谢你的体谅。。。。
感谢你的谅解,
你的谅解让我觉得欣慰。。。
我觉得你应该拿更多时间去评估我了,
也许,
y讲得没错,我确实不是一个好情人,
即使我尽力了,我还是无法成为一个好情人。。。
我不希望,也不要求你给我机会,
而希望你让我有一点时间去整理这件事。。。
也许你说的,
一段时间后,我们再谈这件事。。。
这件事来得很突然。。。
谢谢各位朋友的支持,
也谢谢你们的谅解。。。
也希望你可以看开一点,y
希望你重新评估我,16-5-A的我
这次论到我了,
我再也没有信心去谈恋爱了,
也许y说得对,
当我有了处理感情的能力后,
再去谈恋爱才是最好的时刻。。。
我会去学习。。。
谢谢你们。。。。。
两位,
我在情感世界里的诚信已经是“零”
我没有能力再承诺任何,
我只是希望让一切回到原点,
我已经是一个没有诚信的人。。。
我的承诺已经没有价值了,
我在情感上的一切承诺也转为零了。。。。
对不起。。。。谢谢。。。。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头疼。

但是是预料中。

唉。

该说的,我都说过了。

我对爱没有信心,

但是对自己的人格更没有信心。

Anonymous said...

Y,如果我之前的话不小心伤害了你,我郑重的跟你道歉。

Jooh said...

当我有了处理感情的能力后,
再去谈恋爱才是最好的时刻..
其实我想说,当你懂得爱自己,才去谈恋爱。
不要那么悲~~加油。:)

Anonymous said...

I like your blog

Anonymous said...

If you could give more detailed information on some, I think it is even more perfect, and I need to obtain more information!
Personalized Signature:金陵热线棋牌游戏中心,名城苏州游戏中心,云南信息港游戏,彭城视窗棋牌游戏中心,江苏互联星空棋牌游戏中心,广西休闲游戏中心,安徽棋牌游戏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