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0, 2008

孤单007的背后故事?James Bond?

007不是003。。。
无奈。。。
这是我朋友常跟我开玩笑的。。。

这一部电影再次卷起了“占士邦”之风,
里头的效果不会让我们失望,
我还是很喜欢里头的故事情节。。。

占士邦,
是起源于一本英国小说,
当时第一部拍摄竟然是低成本电影,
没有人会想到,
007会成为全球共同明白的语言。。。

当你要形容一位朋友身手敏捷之时,
你会说“你酷像007”
当你要形容一位朋友是间谍之时,
你会说“你不要以为你是007,你只是二五仔”

007或者James bond,
它已经成为了一个品牌。。

电影里,
我看到一个人,
这个人永远是孤单的,
因为他过于孤僻??

不是,
人是群体的动物,
没有人希望自己是孤单的,
但是他为何选择孤单?

因为他身边的人都不了解他,
他也是担心身边的人会因他而受伤,
所以他选择孤单。。。

这是一个很理智的人,
即使他很对一个人有感觉,
他也必须忍痛去删除了。。。

但是,
当他要回到感觉之时,
他身边的人往往就不相信他会改变。。。

甚至,
她还以为他在骗全世界的人,
那么他能如何呢?
只好一笑置之。。。。

就犹如在等待一个人,
等待的那一刻永远不会被人体谅。。。
只会被嘲笑。。。

感情篇:
等待你是我持续心跳的唯一理由。。。
对吗?
我不知道。。。。

但是我知道,
你的言语伤了我,
也让我觉得无助。。。
原来我是这样的人!!

What is James Bond 007??

"my name is bond, James Bond"
do you feel that it is very familiar?

007 become a brand or trade mark...

when i describe about 007,
they will link to James Bond, Spy, and action movie...
is it??

but i feel pity for James Bond,
his friends or his girlfriends never understand him...
never.....

He always feel lonely,
but nobody will care it,
because everybody think that he will handle all...
is it?

i don't know...
but i feel he is very pitiful

14 comments:

Aris Min said...

终结我没有很明白...wakaka...
好像没有什么related到~

陈志忠 Chee Tong said...

你看完整部电影后。。
你会了解为何我会这样说。。。

他继续等待一个答案,也许他认为等待这个答案是他持续心跳的唯一理由。。。

当然他也知道他的环境无法让一个女生拥有安全感。。。所以他是在理智之下选择不要与那个女生在一起。。。

但是回到情感,
他无法欺骗自己,甚至无法入眠。。。
因为他还是爱着她。。。

但是他却不能承认这一点。。。
他认为他所做的一切是为了自己的方向而不是为了那个女生。。。

Aris Min said...

原来......

难怪我会看不明白...
谢谢你的热心解释哦~
哈哈~

Fatty Jean said...

看过了这戏
就是感情的部分不明白
谢谢你的讲解哦

陈志忠 Chee Tong said...

min~aris,
有时候看电影,我会比较喜欢去体会里头隐藏的信息,尤其是在情感上的。。。哈哈

每一部的电影都有自己的卖点,
所以有时候我们会忽略了其他,
因为我们只注重在于新闻报章上的卖点。。

陈志忠 Chee Tong said...

fatty jean,
有很多人去看了,都讲不好看。。。
所以。。无奈。。〉.〈
我比较喜欢去看他们要表达的信息。。

Jooh said...

谢谢你来我家。对阿~我们生日相差1天。呵呵。:)

tsuey miin said...

我之前看过007
可是倒不是很明白它的内容..可能我对它没什么兴趣吧~

*如果有好书我会介绍给大家的~不过我还没空出时间到书局走一趟 >"<

陈志忠 Chee Tong said...

焕景,
哈哈。。我看到你的生日之时,我自己也觉得很巧妙。。所以就留言咯。。。
也谢谢你来我的部落咯。。。

陈志忠 Chee Tong said...

sailing,
不要紧,每个人的兴趣都不一样的。。
如果有好的书,你一定要介绍咯。。。

迷迭香 said...

他怎么会孤单啊...
都有美女在身边的
而且一下子就搞定了...>.<"

陈志忠 Chee Tong said...

哈哈。。你对他有所误解了。。。
那些都只是过路客。。。
他真正寻求的“真爱”是没有的。。。

也许,他只能感叹:
“上天是公平的,当他给你一切的时候,只会拿走一件你很重要的东西,也许那就是真爱”

Unknown said...

== 我今天去看了。

可能我看不大明白。

我第一次看james bond ==

Unknown said...

对了,连接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