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7, 2008

无题 untitle

在这个晚上,
我还是期待,
什么让人期待呢?

我曾经很伤心地写过,
也很用心去描述等待的过程,
但是,
文字可以表达我的等待过程吗?

我的文章很喜欢出现自问,
也经常出现反问,
因为我希望让自己留下一个空间。。。

这个空间,
让我自己去解答,
让我自己去幻想。。。

有一个人说,
我很难被理解,
也很难在情感上被人猜测。。

等待的过程,
选择不理会一切是明智的?


刚才无意间到了一个陌生人的部落,
我看到了一个女生的想法,
也看见她们的心境。。。

此时的我,
开始有点莫名的感触与愧疚,
在想如果有一个女生也是如此,
但我却不知道,其实是知道我也当着不知道。。。

我很残忍。。。。




我知道你不会理我,
你的一切只是在敷衍我。。。

也许我应很早就知道,
是我自己想太多也自作聪明,
以为自己所做的就是一切付出。。。

原来这些只是笑话,
是一个过云雨。。。。。

等待的结果是不会继续,
因为等待的结果是没有。。。。

我不知道,
每一次都是你在影响我的心情。。。

算了啦,
等待了也是没有人知道,
反正都没有人知道,
为何就让一切顺着风而去。。。。

我的心在流泪,
又再流泪的心已经告诉我,
等待是无期限的伤疼。。。。

但是为何我还要等待?为何呢?为何呢?
问了自己100次为何呢?
又怎样?也改变不了事实。。。。

I know you won't come and read my blog....
i know you won't care it again....

but i still waiting for you.....
i don't want to tell you......
because i don't know how to say.....

waiting and waiting.......
but nobody to know it........
what to do?

still waiting.......
when i want sms to you......
i don't know what should i type in phone......
so i choose to do nothing and didn't sms you......

when we chat in msn i also scare there are no topic....
i scare a lot of thing....
why??
i don't know....
i don't know.....

waiting and waiting.....
this is only way i choose.....

after i go to view your friendster....
i think i should stop it.......
i know i have no chance and no choice......

what to do?
just let it go...............

13 comments:

顺吉 said...

爱情其实很复杂~
但只要看得开~
一切就很简单~
不要过于执着着什么~
凡事加油~
人生才活得有意义~
愿快乐天使常在你身边~!

迷迭香 said...

顺其自然
有帮助么?

有时侯
放手也是一种幸福啊....

~珊姑娘~ said...

可能放手了,你会看到另一片天地。。。。

SehFong SF said...

另一片天地
会有另一道彩虹

Anonymous said...

有看

said...

她最后还是有告诉你她‘有看’....那你现在的心情又会是怎样?这是问你自己,我不想知道答案。

说实在的,我认识你,知道你是那位...因为我是那个‘指纹’的朋友,也是勇翰的朋友。是你不知道我是那位吧...

“陌生人",谢谢你给我这样的称号,感觉不错。

哈哈,不知道那篇文章会给你这样的感触,有点不好意思。不过,还是别看太多,因为我的那空间比较灰色,灰色的东西才会在那边出现,但不代表我的整个人生都是很灰色的。
忧伤是会上瘾的...

陈志忠 Chee Tong said...

顺吉,
我这还谈不上是爱情,
应该说是一种情感上的问题。。哈哈
也许我很执着,
但这已经是一种顺其自然,
我不强求自己忘记,
也不强求去得到。。。

只能等待??哈哈。。。

谢谢你的鼓励。。。

陈志忠 Chee Tong said...

迷迷香,
哈哈。。。
我知道放手也是一种幸福,
但不是说放就放的。。。
所以我需要真心放手才可以。。。

陈志忠 Chee Tong said...

珊姑娘,
我看到了天空,
只是看咯。。。
还是一句:说的容易,做的难咯

陈志忠 Chee Tong said...

包仙人,
彩虹也必须在一场大雨后才能形成的

陈志忠 Chee Tong said...

pikachu,
你尽快把hehe放出来。。。

陈志忠 Chee Tong said...

chai,
我也知道你是谁了。。。哈哈
世界真小。。。
一个陌生人。。。哈哈

Anonymous said...

Time is too slow for those who wait, too swift for those who fear,
too long for those who grieve,
too short for those who rejoice,
but for those who love,
time is eternity.

--------------

Love is always patient and kind;
it is never jealous,
love is never boastful or conceited;
it is never rude or selfish;
it does not take offense,
and is not resentful.

Love takes no pleasure in other people’s sins
but delights in the truth;
it is always ready to excuse, to trust, to hope,
and to endure whatever comes.
Love does not come to an end.

--------------

The poem you wrote was really touching. I guess the girl you meant (in the poem) will be impressed as well =)
Let me share my love equation with you :-

Timing + Opportunity + Patience + Sacrifice + Tolerance + Respect + Misc tiny ingredients = Love till the last brea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