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7, 2009

两封信。信不信由你


希望,
一个人的改变,
让她自己重新站起来。。。
失望,
一个人的不变,
让她继续执迷不悟。。。
原来,
我在她心目中的只有那么的印象。。。
无言,
我看着天空,
漆黑一片的天空。。。。
哈哈。。。傻笑了。。。。
为何你永远都是误解我呢?




敬致:朋友们,
在你们看了部落格后,请不要对号入座,因为往往不是在讲着你。也不要自作聪明,当着里头的主角就是你,因为我写的东西未必是你,“欺骗我的人”也不要自作聪明。。。。
也好,这一刻终于让我知道原来我根本不了解你,而你也不是很了解我,所以“欺骗我的人”,你前面的以下这一段确实是对的?也是你的心声?
“你真了解我。对,这就是我。我就是在利用你。对你的一切一切只是想骗你的感情。以前是。现在也是。我从来没爱过你。以前是。现在也是。得了你的爱,就把你抛弃了。这就是我。”
谢谢你,也许我应该反省一下。。。。





敬致:16-5-A
我必须强调一点,《欺骗。凄清》里头的主角不是针对“16-5-A”,而是针对我还没有解决的问题,难道你忘记了我还有一个问题没有解决吗??
我希望你的改变,但不会逼你,难道你还不知道吗?也许你没有心情来看我的部落格了,但无所谓啦,反正你都认为是如此,我也无话可说。。。哈哈。。。傻笑。。。我只能傻笑。。。
代价只能是一句傻瓜。。。。
我每一次都跟你讲,我不会逼你,我只是希望你能自己改变,这次也是一样,只是。。。。




网友们,
对不起,这篇文章不是写部落格,
而是两封公开信。。。。
我现在的心情,哭笑不得。。。。。
无言。。。。。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SIMMY said...

有时候不开心的事情就是要找人一起分享的。

ws said...

hi, I am a friend of yy
http://xiaonuzi.blogspot.com/


and coordinator of zaishangyanshang.wordpress.com.

I find that your blog is interesting. Is it possible for zsys to repost your articles?

FYI, zsys is reposting http://xiaonuzi.blogspot.com/'s articles.

Tks

ws
0193334252
zaishangyanshang@gmail.com

Winni said...

虽然我不明白你所面对的问题。。
但是只想说:“加油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