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刚才看了一个博友的文章,
突然感受到一个人孤单之时的疼痛。。。

自立的一个人还是需要身边朋友的陪伴,
人永远都是群体的动物,
这是一个无可否认的事实。。。

在情感上我永远都是无法管理得很好,
无心让人受伤害了,
现在才内疚。。。。

孤独的时候,
我还是想起朋友在身边的时刻,
甚至,
我还是想起你对我的好。。。。

也许我还是害怕,
你的好会变成你受伤害的原因。。。

坚强的外表并不是一切的,
也许还有另一面。。。。

1 comment:

smile-lady said...

我们常常都会想很多,可是我们都忽略了。。。即使我们选择不伤害某些人。。。不代表其他人不会。。。或许换来的只是自己自私的害怕受伤害。。。有时候会想。。。到底我们是不是都爱自己多一些???